發表時間:2003/12/20 19:49:02


我上次跟你買了粉水晶,但不知道要如事保養它,還有要如何才讓它發揮功能,要給大師加持嗎,我看你的網頁有說過要讓陽光照射,但我的居住環境很暗照射不到陽光,是不是就失去到效用了,我真的沒感覺有什麼能量?請解答,謝謝

我想你看得還不夠仔細吧,粉晶最好不要曬太陽,顏色會變淡的,用清水沖過之後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自然風乾就可以,你的居住環境通風好嗎,不然也要在通風好的地方風乾再放入你的房間,你可以把你的願望傳入水晶球中,許願後就不要讓人摸了,可以每天做一次,加深意念,但是還要加上努力去做才行喔,不能只是依賴水晶的),這樣效果也很好的,等到你覺得水晶球暗暗的再清磁就可以了,至於能量,也有很多人是感覺不到的,因為手的穴位沒開就不能感覺到氣了

我的水晶球昨天晚上有摔到地上但沒有破損,但這樣會影他的能量嗎如果會,該如何補救呢,還有消磁要怎麼做,消磁所需的東西要去哪裡買,還有你因為手中的穴沒開哪要如何開才能感覺能量,買了快個月好像沒感覺到帶來什麼好運吔,可以能解答嗎,謝謝了

1關於破損,消磁,啟動,感覺能量的問題已經回答過了,所以不再答覆,答案在關於我和之前八卦網的文章內都有,你自己花點時間去找答案吧~

2.摔了不會影響能量,被影響的是你的心情,除了很碎了(或是嚴重影響結構了,那就要看情形了),不然修補後都可以繼續擺放... 我有一個晶洞,搬家時斷作二截,修補後繼續放,她還是很美,我依然非常喜歡她...

3.清磁不需要花錢吧,除了要用海鹽(可以傳統雜貨店買),或是買晶洞或晶簇才要花錢,還有那麼多不需花錢的方法可以用啊... 

4.請問你認為什麼是好運的定義呢?
(可能你有不同的想法,這是我的想法你不妨看看~)

對我來說,我覺得平安就是好運...心中能保持平靜,就是最幸福...

有時水晶們破損了,我都會很心疼,但如果你抱著感恩的心,就當作是水晶替你承受了一個不好的運,那樣想心裏會好過些,所以下次拿時就會更小心些了,可以在網路上買水晶的人,我認為都是擁有好運的人,要知道有些人窮到連吃下一頓飯的錢都沒有,想起來我們真是好運,好運是不會憑空掉下來的,如果認為買了水晶什麼都不做就有好運的話(過度依賴會產生太重的得失心,那樣不如不要買吧,本身還是要努力付出才有用),那真的是不可能的,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到別人表面的風光,但是背後所付出的努力都看不見,所以會覺得怎麼這個人運氣這麼好,其實在我們HAPPY的時候,可能人家正在努力為工作付出,所以不要問怎麼沒有好運,要問你付出了多少,天底下所有的事都是一對一的,也就是有付出才有所得,即使是好運,也從來都沒有例外(有時我會認為"好運"是老天爺給平常我們做的好事的一點點小小的回報)

從玩水晶到現在來說,我認為水晶確實是會改人的一些性格,讓人心情很平靜,也不那麼容易焦燥了,很多時候如果自己個性不改的話,誰都幫不了你,但是心念一轉,這世界也為你改變,我買了八年的水晶,我不知道有沒有所謂的好運,但每當摸摸這些寶貝水晶們,心中都會覺得很快樂,或許她們也默默的保護了我這麼久,我都還不知道呢

能不能感覺到氣.並不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或對你的生活產生重大的改變,這世間的事本來就是這樣,就算你感覺不到,很多的事也是持續在運作啊,當你太執著能不能感覺到氣或過度依賴水晶時,我想你對水晶的感覺就會變調了,可以對水晶許願,但是不要得失心太重,如果願望實現時,我想大部份也是由於我們本身的努力,水晶可能是小小的幫了一點忙吧...


以下提供幾種改變自己招來好運的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確認你的人生理想和目標
努力達成那些理想
清楚自己的定位
要積極
要有耐心
要懷著感恩,真誠的心,對周遭的人事物
要樂觀,喜悅,知足,不論在任何狀況下,這經驗對你都是好的
盡人事而後聽天命
如果有餘力的話就做些好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一個人可以時時保持這種心態,身上必定充滿了美好的磁場
無形中好運也會受吸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kerry的水晶礦石秘密花園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