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時間:2007/08/08 19:57:26


哈囉~
Kerry
我買了水晶之後呀
是有沖水沖了五分鐘
但是是放在杯子裡
三顆一起-_-
想說比較省
沖完也沒有放通風處,因為我房間窗戶外空氣不佳,通常都沒開
結果好像沒什麼感覺…

這兩天就拿放飾品的那種小絨布袋裝
每天隨身一個
帶到公司沖~
結果
尤其是那顆大的
沖完變的好亮好潤喔
整個差很多ㄟ
嚇到


我覺得平安就是好運...心中能保持平靜,就是最幸福...

有時水晶們破損了,我都會很心疼,但如果你抱著感恩的心,就當作是水晶替你承受了一個不好的運,那樣想心裏會好過些,所以下次拿時就會更小心些了,可以在網路上買水晶的人,我認為都是擁有好運的人

在這個時代,還是有很多人過著很辛苦很辛苦的生活..

以前總覺得要去哪裏完,吃好吃的,穿好的是很平常的事
後來
我的人生被大大地轉了180度


有時心中難免感嘆,不順的時候到底是"安貧樂道"還是"安平樂道"呢
結果是二種都要
因為在順利的時候學不到東西(或許學到驕傲,自大...等等"好習慣")
境遇不順的時候才能讓人學到珍貴的東西 

剛剛在精華區看到你這篇文章
有股暖暖的感覺
也有點驚醒
尤其是"可以在網路上買水晶的人都是擁有好運的人"這句
讓我深深體會做人是一步一腳印…
想要得到100%的收穫,首先要有200%的努力啊


現在的人都是倒過來,想要先成功而不努力
我想
日子太好過了,都會忘記些什麼 

沒錯沒錯
我就是這樣
而且雖然知道不對
但還是會自恃些什麼而不去努力

另外還想請問
水晶放在房間中的哪個位置好呢?


我都很隨興的放啊,吔,就是覺得放那順眼就放哪的


我之前是放在櫃子上
但後來看電視又聽說放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有好有壞說
 

當然,水晶有了一定的數量,放得好,能量會加倍的,放的一般般也會有一定的能量,結論是有比沒有好

所以想問你一下…
還想問一個有點號呆的問題
妳平常在家是怎麼知道方位的?用指南針嗎?不會吧


方位對我來說倒是還好?都是直覺擺放耶

記得有一次去台北,碰巧火車停開(回不了家了)
於是只好去投靠一位買家
我是第一次去她在台北的住處
進屋裏
覺得擺得不夠好
就幫她移動了一些水晶
哪知
移動了之後形成了一個聯結的能量場
我的感覺是能量瞬間變強了,某些地方還有能量動線
結果她那天睡覺時,勞宮穴一直在抽動 

後來
她告訴我
我擺放的位子上都有橫樑
那天我沒有注意到
只是覺得這樣放較好



那你也太厲害了吧
這就是水晶達人呀…
哈哈

可能接觸水晶久了+先天體質+少根筋慣用直覺+意念專注=不小心變很準的直覺
秘密被知道了...


那我晚上就開著窗戶~讓水晶放在窗戶邊吧!
甘溫唷^^


你的水晶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