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俱徠,一種奇妙的礦石,豐富多變,幾乎所有的色彩都可以呈現在她其中,一直以來被公認是一種靈能很高的礦石,舒俱徠色彩的呈現,存在,突然的出現 ,也是一個神秘...


第一次遇到我的舒俱徠墜子,蠻有趣的,舒俱徠出現在市面上也好一陣子,但我始終對舒俱徠沒什麼感覺,賣場有但也不多,沒幾顆,那一天在廠商那看到一批粉紫的舒俱徠墜子,其中的一顆粉紫,上面有很奇妙的圖案,讓我一眼就看到,拿來把玩了一陣子,後來我又放下,在我離開之後,突然有一種念念不忘的強烈感覺浮現,非得要回去買她回家才可以,呃...於是我又折回去將她和一些舒俱徠帶了回去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我拿了這顆舒俱徠問了朋友,朋友說,這顆舒俱徠是屬於我的東西,因此在我看了又放下離開的時候,這時礦石發出強烈呼喚讓我將她帶回去,用比喻來說,因此,在某些時間點會對某些礦石突然十分有感覺,或被某顆礦石電到,是礦石發出一種強得足以將我拉回去的能量讓我折回去...有時候註定要來到身邊的晶礦,她會以一種只有你會知道的方式來連結你,讓你心動一直想著她,而後來到你身邊,這一顆舒俱徠墜子是連結我的高我,同時她也會提升能量,保護我


就在遇見我的第一顆舒俱徠墜子半年之後,第二顆也在不經意中出現了...


這一顆舒俱徠,顏色非常的柔和,很美很美的淡粉紫色,第一眼看到她時,怎麼說呢,有一種不能解釋感覺浮上來,那一瞬間,只能說眼中只有她而已


那天晚上,另一個朋友來到我家,連結天使之後給我的回答是,這顆舒俱徠將會開啟我的遠古記憶和能力提升,她是我記憶的一部份,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光體的時代,我曾經緊密的和這一顆舒俱徠墜子連結,正確的說是和這一部份的舒俱徠原礦連結,物換星移,千萬年之後,她被磨成一塊墜子,當我一眼看到她時,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說是奇怪倒不如說我在看她的當下,我的眼神失焦,呈現一種晃神的狀態,原來這是一種能量聯結的狀態...另一顆有點小小中意又想自留下來的舒俱徠,則是我很久以前就認得她了,很奇妙的說法


戴上了她之後,有一種被溫暖能量包覆的感覺,在第三眼和頂輪有能量注入,持續了好一陣子,現在我能形容見到她的第一眼感覺了,那是一種遇到從前的熟悉的感覺,只是能量的連結,有時會超越時間和空間,當遇到了的時候,記憶會慢慢被拉回來....


最近處於能量提升的淨化期,我發現我瘦了不少,因此我也問了這樣的狀況為何,朋友說,當身體的能量流動順暢,身體會有變化,身體慢慢會改變到最適合這個能量體的狀態,所以有些人會胖一點或瘦一點,我跟朋友說,調整能量前,我覺得我氣色也不差啊,他回答:是沒錯,但是多餘的能量會一直積存在身體之中,但能量順暢時,會自動調整,身體不會累積太多多餘的能量,另天使的訊息也告知,我還會再瘦一點(雖然能量調整淨化期很辛苦,但這個"福利"非常的不錯...),還有呼吸會不太一樣,會帶著覺知呼吸,更深沈...


曾經有人問我,對於熱愛礦石,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是不是慾望太強烈,或是真的需要這顆礦石呢?如何分別呢?我回答,如果這顆礦石被別人買走了也沒關係的話,就可以不買,看看就好,礦石是會買不完的,到底是慾望太強還是這正是你所需要的,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那種感覺只有當事人能分別出來,要留意自己內心的真正的感覺,有時....這種感覺會像是對這礦石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感覺,或這礦石像是自己的某一部份,有時看到會流下淚來,像我對第二顆舒俱徠墜子的感覺則是呈現出一種晃神的狀態,這種感覺很微妙,這樣的說法,或許有的人能體會,有的人會覺得不可思議...


每一顆礦石來到我們的身邊,是帶有不同意義和程度的,有的連結了高我,有的是其中儲存了我們遠古記憶的一部份,有的則是其中訊息教導,來提昇意識的,有時純粹來陪伴我們,有一個朋友曾說,成為光體之後就不需要水晶了,但我的想法是,在某個層次上確實可以不需要水晶的物質體,但別忘了水晶內是有能量有意識的,有時不僅僅是需要,而是因為喜歡,我還是會接觸水晶,需要和喜歡是不同的


對我而言,會留在我身邊的礦石,即使日後遇到了更美的礦石,我也不會想換掉原本的這一顆,除非有特殊的感覺的礦石,會再多收一顆,礦石也是有意識的,如果不是真正的喜歡,寧可不要買,等待真正有感覺的,在看到喜歡的礦石時想買時,不妨問問自己有更美的出現時,會不會變心?

礦石在我們身邊會變美,有時是因為氣場好,但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對她的愛,而她們用美麗回應我們...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和你就彼此深深的聯結了,千萬年之後再相遇,你還會再次認出我來嗎?讓我再次來到你身邊?


我想來到妳身邊,妳也要能聽到我的心聲,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