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等我回來再分享囉^^,原本以為這一二天會雲淡風輕悠悠閒閒的去台北,很有趣的,每次我要去台北,就會很"剛好"有客戶打電話來約看水晶,嗯,很巧的是差不多"很剛好"都是三組客戶,就按早中晚三餐給我排好.....


11/17--補充如下:因為我沒有作筆記,因此有些部份細節可能沒有寫到或那時剛好睡著了說....


座談會在11/9日,不過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在前一天11/8日和卡胡有一面之緣,也看到了他的家人,嗯,兒子長得很像媽媽,這還是第一次近距離和書上的作者見面,這都是因為水晶的關係喔


座談會在7點準時開始,一開始由卡胡講了一段話,當他在通靈的時候他的靈體都是到了第四次元,以及從他18年前開始通靈開始,個案突然的求助,以及第一次收到個案送給他的禮物" 三 顆 高 麗 菜 和 二 條 魚 ",呃....."我的一輩子就是那樣嗎",當他那樣說出來,全場都笑了出來...在簡短的談話之後,音樂聲開始響起了,是豎琴伴隨著薩滿節奏的奇妙音樂,優雅中帶著原始的奇妙氣氛,卡胡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待高靈齊瑞爾的降臨


高靈齊瑞爾降臨之後,先是回答之先前大家想知道的10個問題(就是台灣,中國,美國這幾個國家在大蛻變中的意識及角色為何....),在10個問題之後開放幾個名額讓個人發問,不過這次的問題,感覺和前幾次大同小異,有的也很個人,不如預期,呃...


也許是有些事不需要問太多,腳踏實地去做了,去體驗了才是重要的,不能允許被預先揭露的事,再怎麼問也不會有答案的,好比考試前不能先公布答案一樣,人們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去體驗其中的意義,透過體驗來學習


我比較想要知道幾萬年前的往事和八卦呢,可惜沒有人問這類的問題...


高靈說五萬年前在現今的台灣,住的雷姆尼亞人們,是屬於精靈一族的成員,就像電影魔戒中的精靈族那樣,我想現在投生於台灣的人,都半是有特殊的因緣才來到的,不只是精靈族而已喔


在電影魔戒之中出現的精靈一族,實際存在於四次元以上的空間,電影中的精靈已經非常的空靈,很美很美了,但四次元中的精靈遠比電影中的精靈還要美,精靈們發出美麗的光暈,非言語所能形容


此外,還有一點就是:在台灣整體的中產階級的意識將大幅度提升,這也是很重要的影響,中產階級意識的影響,將擴及上下二個階層,能讓整個社會和諧進步,這將是最顯著的變化,以俄羅斯而言,這個國家的中產階級太薄弱,造成上下層階級太過懸殊,貧富差距過大,富有的人愈富有,貧窮的人愈貧窮,因此意識難以和諧地提升...


齊瑞爾說2026年,我們將會回顧這場大蛻變,這場蛻變也是早就計劃好了的,在座談會中,被一直強調的就是靜心,靜心非常重要,並且明年這個時候,我們將會體會到"愛的實相",由於我正處在淨化期之中,不知是前一天沒睡好還是能量共振的關係,在某些短暫片刻我不知是失去意識還是不小心睡著了,呃...應該沒少聽到什麼吧? T_T"....


後來他帶著我們作靜心,在那當下,我被一股能量包住,很溫暖,有好一陣子我都沈浸在柔和的能量共振之中....不過9點一到,這座談會就結束了


這仍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最近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聽靜夜之鐘聲,喚醒夢中之夢﹔觀澄潭之月影,窺見身外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