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心有感觸的文章

 

我:作者已過世,但留下一篇很好的文

 

客:我看看

 

我:他是歐林開啟光體系列課程的講師,教導開啟光體,也冥想,靈魂占星學
若能過那關
成就會很更大啊

 

客:我剛接觸靈修這一塊時
台灣有滿多老師其實都很有修為,就類似寫文的這位
但是他們都有同樣缺點
就是太執著於要幫別人解決問題了
這是共業

 

我:但這位還是沒有那格啊 (格有時是指可以看的更遠的角度的修為,也是生命藍圖設定的身份)

 

客:不是有沒有那格的問題

 

我:所以最後搞成這樣

 

客:是根本就不應該這樣做

 

我:現在五四三的更多了

 

客:收紅包也只是安慰性的
我還看過燒金紙的
燒金紙還業的
但是用處也不大,那人還是烏雲罩頂
所以我後來就不待靈修圈了
人要是看不開
有神通也沒用

 

我:現在一樣亂
更亂吧

 

客:一直XD
現在妖魔鬼怪更多了
其實所有法門都只能幫助到自己
不要妄想自己能幫到別人

 

我:有格是後面有人在監督你做事 (格有時是指可以看的更遠的角度的修為,也是生命藍圖設定的身份)

 

客:俗話說,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若做錯後面會直接K

這些人就是講光與愛
無限放大
我是無意中看到這篇的
我很有感觸

 

客:哈哈哈,世界是二元性的,沒有辦法只走一個極端
一開始講究這些,確實會有用,因為人總是會累積一些負面的東西

 

我:黃加興有翻譯一本生命潛能先前出版的書

 

客:會有明顯被清理的感覺
但是不能一昧的依賴這些

 

我:他書也翻好了
但因某些原因無法出版他翻譯的版本

 

客: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是他的過去

 

客:看到好訊息,想推廣是人之常情
但是也不是一定要做的事
重點是自己有沒有吸收到,太著重於要「分享」的話,也是一種共業

 

我:是他身上發生的事,所以後來一堆事卡住

 

客:我現在很少看
靈性類的書了
後來發現
太同步於那些書籍
反而會看不見自己的路
卡住也好呀

 

我:會不實際

 

客:他可以轉向內在去了

 

我:他去天堂了

 

客:那是挺可惜的

 

我:是啊


客:不過也不用強求一定要這一世就什麼都修到好

 

我:他只是犯了身心靈的病吧
想把大家都搞好

 

客:所有人都有XDDD
只是輕重問題

 

我:所以是共業

 

客:對
所以妳被鎖住也好
免得太早背上共業

 

我:我那時不夠成熟
能收訊息會太可怕
搞大條的問題出來

 

客:會瘋掉
看過好幾個因為這樣瘋了
不然就是精神狀況不穩定


我:不過我後面有幾位在看顧著,我若亂來,他們先K我

 

客:高靈自有安排XDD

 

我:那幾位都是人咧
會直接噹我
XDD

 

客:這樣也好,人要是過得太順遂~~反而不容易看開
下次妳可以噹回去

 

我:我會頂嘴耶
哈哈哈

 

客:哈哈哈
會頂嘴才好呢

 

我:當然


客:不然言聽計從也是會變成共業的
其實
很多上師等級的也還是有共業在
所以必須回來指導

 

我:他們講的我會去思考

 

客:不一定是這輩子背的
也許是其他世的時候
所以他們會噹妳

 

我:前世有因緣
所以要來引導

 

客:是低~

 

我:省去了很多學費

 

客:沒有利益關係啦XDDDDDDDDDD

 

我:我知

 

客:如果能繳個學費就解決,大家早就揚升了

 

我:也要繳給真格的老師
但有些人以為錢花在靈性,就是走靈性的路
觀念偏了

 

客:那是自我陶醉
不過如果這樣子能讓他們感覺好一些
也未嘗不可

 

我:為花出去的錢找個藉口

 

客:但是那位收錢的上師
就......嘿嘿嘿

 

我:收錢的老師
嘿嘿嘿

 

客:嗯,妳懂得

 

我:他早告誡我了
沒教好業力大的要死

 

客:但是
其實妳說得對,如果那位黃先生解決了共業問題,那加乘的影響也是不可計量的
很多人會因此一起提升
只是過程艱辛
大部分人扛不過去

 

我:但他也說過如果內心驗証過的,無誤的,就好好去教,等我準備好了的時候


所以說像黃先生這樣一個地位的人
來寫這文,更有影響力

 

客:那也要跟他共業的人有所覺悟,一起努力
就像妳和妳的指導老師一樣

 

我:很可惜,大部份人都是想要立刻解決問題,如此而已

 

客:光是黃先生一個人努力也有限
最後只能先回去,再重新設計生命藍圖了

 

我:他夠努力去搞出這一堆出來

 

客:這也算是一種學習嘛,不見得就是壞事

 

我:多可惜,過了這關無可限量

 

是沒錯

 

客:也許他下次來
就帶著更好的方法了

 

我:只好再投幣扭一次人生的扭蛋啊
不知下回扭到啥

 

客:黃先生的例子也算讓後人有所警惕了zzz
也不錯了
大家也還是踩著前人的腳步和警惕在走啊 

 

*******************


於是乎

 

人之上,還存在著自然界,自然界有其一定的循環和定律

 

用個人的標準去干擾自然運行,破壞了這份和諧,短期間看起來是非常美好,但時間一久就會出現問題

 

被修理是應該的,也因修理才會知道做了不應做的事

 

不知者無罪,在此不成立啊

 

http://newplanet.pixnet.net/blog/post/23411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