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利瑪石,又稱海豚石或藍色針鈉鈣石,1974年才發現的一種能量石(圖1,2的墜子已售出,原礦為朋友送我的禮物,所以是不賣的)


拉利瑪獨特的紋路和色澤,彷彿是天空,雲和海洋的相互輝映,是一種十分美麗的調和寶石


擁有海洋和天空的元素,具有啟發創造,豐富想像力以及看透事物的能量


因此,可以消除無謂的自我犠牲情結,消除自我壓抑,使人找到生命喜悅的力量,適合自己的道路


在靈性方面


冥想靜坐時可以帶來寧靜和清新的能量


可以引導內在自我的能量,和靈魂(靈界)深層的溝通,包含此生未竟事物或者此生以外的未竟事物


把拉利瑪放在枕頭下,或許會做個療癒的夢喔


在拉利瑪引導的夢中,我聽到靈魂之間最真的對話


醒來時,會覺得過往深沈的悲傷,也能坦然以對


拉利瑪被喻為地球賜予的深層療癒石


對於驅除氣場中其他的靈體也很好


也適用於頂輪,喉輪,心輪以第三眼


有時,撇開這些氣場什麼的不說


當看到美麗的礦石,內心感到喜悅時,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了



拉利瑪和青金石的合照(圖中水晶全數售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