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初次見面,我是小露露...我很害羞...



主人說,她在幫我換木屑時要我在小盒子裏等等...免得我在旁邊搗亂...


她說以前的小乖乖只要看到了這個盒子,就會自動爬進這個盒子等她換木屑,要我也學著...


換完木屑只要把盒子放在寵子旁,小乖乖就會自己爬回寵子裏



主人,妳換好了嗎?




等很久了吔...


忍不住想探出頭來看看好了沒?



好了沒?我想回去跑輪子了....


 


是新來的孩子,這孩子是領養來的,很乖,就是胆子稍微小了點....


小露露並不是買來的,她是被放在寵物店門外領養區裏,待領養區通常都是較大的鼠鼠,這裏的鼠鼠多半是主人無法繼續養而送到這裏來的,有時經過時,我都會過來看一下,偶然的機會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小鼠仔在寵子裏,試著抱起來,結果很乖的讓我抱著,在小乖乖走後她就這樣來到我家了,不過後來發現她的胆子很小,不過...誰知道哪天或許她也會有"特殊的潛能"展現出來呢


後來她的潛能果真發展出來了,有正常的也有奇怪的


1.超嘴尖牙利--嗚...我的衣服被她咬破好幾個洞了


2.超會吱--沒事的時候也會自己吱出聲,因為膽子小,所以一不小心碰到她就會聽到.....吱的一聲慘叫聲呀,還有....她在睡覺時,有時也會....吱的叫出來,難道是作惡夢了嚇到叫了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