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得太可愛了,所以kerry說要把我的照片放在她的部落格讓大家欣賞...



可是最近....心情有點blue....



那就是...



就是我的....


.....


.....


.....


.....


.....


.....


.....


.....


.....


.....


.....


.....



就是我的毛被剃光啦!,面對鏡頭還是要裝出笑臉來


毛一剃光....寒流就來,主人....妳是不是特定看好日子的啊,這麼神準!                                               


冷得我只好抖(咬冷筍--請用台語發音)給妳看啦~



還好貼心的主人立刻為我穿上了美美的衣服了.這一件粉紅甜美風...可愛吧



這一件是優雅淡藍風格,Amy我要開始服裝表演啦,我可是有好多美美的衣服唷


Amy是一隻超可愛的迷你型狐狸狗喔,是Angel的寶貝女兒喔,會許多奇怪的才藝,我和Angel雖然都是主人,不過在寵物面前都是屬於"奴才級"的人類主人,我是鼠奴才,她是狗奴才,啊,我還認識了一位貓狗混合型奴才(三貓一犬),不過雖說是當奴才,不過大家可都是當得很甘心很快樂的說


請問你是什麼奴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