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老鼠不會說話,所以有時有要求時說不出來時,就會很麻煩



大部份,主人都會知道我想幹嘛


有一天她對我說,小露露,當妳想要我 ~~~~ 時,妳就站在小木頭旁邊,我就知道妳要做什麼了,聰明的我就記住了


所以當我想要那樣時,我就會站在小木頭旁



像這樣,我站的時候都會乖乖站好,而且不會亂動喔,這張照片是最近一次她拍的



很乖的在等等喔....



主人,妳可以再拍近一點....



鏡頭變遠了啦~



我可愛的臉蛋會不會不清楚啊...



哈囉...........



怎麼樣,我是很有耐心的喔,我還在等等喔





偶爾,我也會卡在輪子上,享受一下空中飛鼠的感覺喔


各位,請問你們知道 ~~~~ 是我想要主人做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