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慕尼黑礦展,時間是10/30~11/1


水晶嘛,各式各樣都有。這裡有很多檔位專賣水晶及自然治療法的檔位,你來到後一定高興,一個不留神錢包會給嚴重放血的。(這是朋友對我說的話,沒錯,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直接給她撲過去,然後拉都拉不走,最後荷包會被攻擊的很慘,可以的話我想留在那打工,工錢換水晶--個人不切實際幻想中....)



好多的礦石喔,透過朋友的照片看看吧~



南歐義大利的礦物~



連狗也帶進去參觀礦展耶,這隻狗狗很漂亮喔,她在看主人還是礦石呢?(我覺得就這張照片最可愛了)



這些希臘綠水晶己經訂下來囉~,其中的一些會到來...



尼泊爾水晶




大量的尼泊爾水晶--像不像是飛機的停機坪呢?





很大量的尼泊爾水晶--好多的飛機喔....呃.....




這是礦展中的海鮮攤啦,不過吃不到螺肉了...



心型的天使石~欣賞一下圖片吧



天使石滾石~欣賞一下圖片吧



天使石的天使像,朋友己替我找了23隻啦,身高是7~9公分,不久就會來了~



這是鋰水晶柱~




打了光的電氣石切片~



30公分長的透石膏~



連小朋友都很認真,礦石的魅力果真是大小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