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大地震那一天,正好我也外出提貨,下午二點多事情做完了之後上了一台計程車,車上剛好有小電視,在沒有任何心裡預期之下突然就看到了日本那場大地震之後海嘯淹沒大地的畫面,當下腦子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呢?我就盯著那電視一直看,然後,一股冷的能量開始由腳而上,當下我知道,我被這股能量打到了(或說聯結到了)剛好我前一天沒睡,所以我瞬間覺得非常疲累....一不注意就在車子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時間感覺像很久,但應是一下下)身體不知那來的震了一下,我又醒了,但是精神不太好,因為接下來有客戶要看水晶,還是按照預定時間到約好的地方去...


人的意志力很妙,即使身體不舒服,用意志力還是可以用力的給它支持下去,所以那天還是可以搞到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在晚上上洗手間時,我照了下鏡子,嗯,臉色真的不太好....只想回到家,睡它個一二天,好恢復身體的能量


過了一二天之後,和樓下朋友在聊天,我說,那天看了電視,一不小心連結了地震和海嘯的能量,也被打到,身體一整個很累很累,所以我睡了一二天,現在呢,朋友說,大部份都差不多好了,但還有一點點在身上,比較沒關係了...


後來他說有時我們可以只接收訊息,但不被影響,一般人也許接收時不自覺也同時被訊息影響,那要怎麼做才好呢,我開始在想....有時自己問自己問題,再自己回答,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喔, 後來我就把想到的幾個方法跟他講,看是否是可以的


1.想向自己是一根中空的管子,訊息來時從一端進來,再從另一端流出去,保持身體的流動,只留下文字印像,不留下情緒能量,這可能要多多練習的


2.當我們在看300年前發生的大地震時,情緒會不會受到那麼大的波動呢,通常是不會,那差別在哪兒,是時間,因為300年前是過去,是過去式了,而我在現在,時間性不一致,但若把300年前當作現在,有可能會受到當時的共振(例如時間設定回到300年前的現在,好比說催眠一樣,回到過去體驗當時的當下),因為是在"當下,現在",這字眼的共振與現在的自己會有最大共鳴,因此當作在看過去的記錄,不要強調現在進行式,能量影響我想可能會小很多


宇宙是個多重次元空間,過去,現在,未來都存在,把意識放在哪一刻,如果感覺夠敏銳,你就可以體會到哪一刻當下的感覺,但如果同時把意識放在過去現在未來呢,會不會體驗到永恆呢?曾經有幾次有睡夢中意識很清楚地感受到一種永恆,沒有時間的感覺,那時我不知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唯一我能描述的就是沒有時間感,或許不知是怎樣的原因,讓我的意識同時存在於所有的當下之中,體會了那樣的當下


3.在看這樣訊息畫面時,想向身體和畫面中間有一道白光擋住,所以影響不了你,或身體被白色光球包覆住


朋友說這三種都可以,或許有更多的方法我還沒想到呢


人本身一定有自主性的,會不會被訊息影響,其實都在自己,意識若清明,時時覺察自己的能量場,去觀照它,維護它,久而久之會建立起一套自主的防護機制的,去察覺這種感覺


我們遇到的每件事每個人,都是有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從這場地震之中除了看到傷亡,還有些什麼呢,也看了人性的溫暖一面,愛的交流,開放的心,還有要好好正視愛護地球的環境了


經過這次的地震,或許能喚醒人們對地球環境的重視


逝去的人和留下來的人都有他們的路要繼續走,願他們都在上天的看顧之中被光所圍繞


我們能在光中看到黑暗,也能在黑暗中看到光,所有事物都有最終學習的一體兩面價值存在,能否看到那兩面呢,或許也是一種必需的功課吧


如果,海嘯就在眼前,你會因什麼事還沒做而覺得遺憾的話,那麼...現在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