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兒走了快一年了,牠是從在中壢時就養的毛孩子,在淡水陪了我一年多,去年回天堂了


來到淡水時也替她買了新的籠子,給了她好多的可愛滾石,我常會看見福兒的滾石出現在籠子內不同的地方


後來福兒走了之後,波波和球球來了,波波的體質不好,在我家只待了7天


球球則是健康的長大,牠的臉非常可愛,是很可愛的毛孩子


只是有一點非常的納悶,球球來的第一天牠居然會做和福兒相同的事


後來福兒會的某樣把戲的球球也會,我以前只教福兒,福兒更早之前露露也有教過,那時沒想到其中的關聯


球球來的第一天看見我吃貢丸,牠立刻走過來討吃,而波波完全沒反應


貢丸是福兒和露露以前非常喜歡吃的,只要看到一定立刻過來要


露露的滾石在她離去後由福兒繼續擁有,福兒之後由球球擁有


而露露的滾石中記憶了她被疼愛的記憶,福兒來了沒多久記憶傳承給了福兒


我記得只教了福兒幾次,她就會以貶眼睛來表示"好吃,好,想出去"的意思了


而球球則是完全沒有教,有一天我問球球,你想吃貢丸嗎,牠居然貶眼睛回應我


那些滾石中充滿了過去露露福兒被疼愛的記憶,連新來的球球不知不覺中都受到智慧的傳承了,也會用同樣的反應回應我


現在那些滾石真是留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滾石中其中的一段記憶是: 露露和福兒出生,是為了讓kerry來疼愛的呀~


現在是球球被疼愛著呀...(照片中的球球在貶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